以绿茵为赛场,以热血赴韶华!巫溪县2026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
以绿茵为赛场,以热血赴韶华!历经5天的激烈角逐,6月19日,巫溪县2026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文峰初中圆满落幕。
闭幕式上,文峰初中党支部书记、校长何正金致闭幕辞。他充分肯定各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,全体队员斗志饱满、默契配合、敢打敢拼,既赛出了竞技水平,也赛出了文明风尚,生动展现出巫溪青少年朝气蓬勃、锐意进取、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。
致辞结束,县教委体卫艺科负责人现场宣读本次联赛获奖名单。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及优秀个人逐一颁奖。一张张证书、一块块奖牌,是对少年刻苦训练、奋力拼搏的真诚嘉奖,定格了绿茵场上的青春荣光。每一份荣誉的背后,都是日复一日的坚持与付出。
仪式最后,县委教育工委委员、县教委总督学汤毅宣布本次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正式闭幕。他指出,本次赛事组织精细、秩序规范、成效突出,全面展现了我县中小学“五育并举”的育人成果和新时代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。汤毅表示,下一步,县教委将持续深耕“五育并举”育人理念,坚守“健康第一”育人导向,不断健全校园体育赛事体系,常态化开展阳光体育活动,让运动成为少年成长的常态,让拼搏成为青春最美的底色,以体育育人助力学生全面发展,持续为巫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游客